分開打很沒有意義
因為每天的日常是一樣的模版
從倫敦回來之後呢
我開始了下列的生活:
每天撥一到兩個小時交朋友財管
然後因為去了大英博物館
所以我回來在網路上找了尼羅河女兒的漫畫
快速的看過尼羅河女兒(我媽說他少女時也看這套 科)
我聯想到了闇河魅影(一個日本少女掉到西台文化的故事XD)所以也看了
之後又看了不同作者但畫風很像的花冠安琪兒
接著又莫名其妙的看起了快感指令這套我國中還高中時全班流傳現在看來實在太不合理也太爆笑的一套漫畫
又追了同個作者另一部莫名其妙情色極致白爛到我看主角在哭會撲吃一笑的霸王愛人
(一個女孩莫名其妙跟香港黑社會戀愛的故事 18歲少年是香港黑道界的霸王 這啥鬼)
即使他這麼無腦 我還是看完了(默)
又因為看了這漫畫 讓我想起了我大一下曾有一度滿愛的鬥魚
youtube真的太強大這個也找的到全集 所以又看完了(煙)
大家就知道我這幾天多麼的腐敗糜爛了吧
(我親愛的學生們千萬不要學習阿 老師我有受過專業的宅女訓練的)
不過禮拜三就要開始上課了 會調整過來的請不用擔心





藍正龍演的單子實在是太符合我的菜了
我就愛這種外表冷酷內心火熱深情款款壓抑到死守護在女主角旁邊一輩子得不到他的心的爛好人阿(什麼鬼?!)
前提是他還要有對我胃口的臉蛋(哈哈)
老天給我個單子吧 吼吼吼吼吼 但不要給我扇子XDDD
於號雖然是主角但一點也不討喜 而且莫名其妙就領便當了
雖然鬥魚滿好看的 但現在我長大了回頭看 發現一堆不合理之處 因此又默默的撲吃了XDD
但整體還是個推拉
(小朋友混幫派是不好的阿 你沒看鬥魚大家都死光光了 orz)




然後約旦室友人很機 不討喜ㄟ他


發現了兩天一夜之友柴先地 哈
我們真的是鄉民界的代表


交朋友用的是心
一連串的舉動只會讓人看清誰心裡有鬼
心直口快或許不是件好事
但在我的天地我想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bear0301 的頭像
    applebear0301

    applebear0301的部落格

    applebear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