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喔喔喔喔~
bernice說他看bbc的氣象預報
(小朋友們還記得你們當初也表演過天氣預報這招嗎XD)
今天氣溫只有-1~5度ㄟ!!!
意思是說深夜可能會到零下@@ 幸好我房間有暖氣 呼
但暖氣這有個壞處
因為室內很溫暖
外面太陽很耀眼
因此常會以為室外也是風和日麗
所以就穿上輕薄的長袖外加一件大外套就出去上課了
但是這根本不夠阿
害我今天走回來時忍不住冷到罵髒話 噗
而且我是熊阿 有冬眠的習性ㄟ
最近真的睡很多 唉幽 不行不行
我想活在溫暖的世界拉~
p.s.聽說伯名罕下雪了呢! 看來這邊也非常有機會喔 科科
p.s.2 阿爸阿母 我收到海運包裹了(灑花) 幸好沒不見然後醬油也沒破喔XD 全部只損失了一罐土豆麵筋而已
(他被壓到開了一個小口 所以我就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bear0301 的頭像
    applebear0301

    applebear0301的部落格

    applebear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