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這邊的銀行申請的是學生帳戶
因此他本來就會給我一張信用卡
前幾天陸續收到資訊、卡片、pin碼
(他們這邊刷信用卡除了簽名還要按密碼喔 雙重保護這樣)
拿到卡片當天花了一磅多打手機要開卡 結果還是沒成功
今天就直接衝去銀行
結果他們就借我電話開卡 至少不是在花自己的手機費就好@@
總之 我現在有這裡的信用卡摟
以後去歐洲玩就可以刷這邊的信用卡
不用在用台灣的信用卡刷 讓爸媽你們付錢摟~
(當然有些要付台幣的我還是會刷台灣的卡拉 例如skype點數那些)
爸媽你們說我有沒有貼心阿 哈哈



話說今天還是一樣的冷 冷到我手在外面走路都全部凍紅了@@
認真考慮要去買個手套來戴....
作業管理的線上作業禮拜五就要開跑 一路玩到下禮拜五
但下禮拜五同時還有一篇一千字的經濟報告要到期
唉幽 我開始累了@@
但我會加油的 為了要當可以讓爸媽驕傲的女兒:)


p.s.爸媽以後我如果用英文po文章 你們就不要問我寫啥拉 就當是不能說的秘密好了(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bear0301 的頭像
    applebear0301

    applebear0301的部落格

    applebear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